本文引用自al121982 - 儕瑱產品幫助到生長痛案例!(基隆專業美容師小琪)

  • Apr 24 Sat 2010 21:32
  • 儕瑱產品幫助到生長痛案例! (基隆專業美容師小琪)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在儕瑱一路走來~ 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見識到這產品與眾不同的地方!  認真使用的朋友們,總是會在親身體驗過產品的威力後,誠懇的感謝我介紹給他們這麼有效的產品~  

     

    就像最近遇到的一位美容師(基隆小琪)。  小琪本人長得很漂亮喔!!  身為一位家庭主婦和一個孩子的媽媽,常常為了家庭辛勞的煮飯和工作。  一開始接觸產品,主要是因為煮飯時燙傷了手,想說拿來塗塗看! 結果,效果非常好,燙傷的地方不但沒有起水泡而且幾乎不會痛也沒有任何疤痕產生!  就是這樣的因緣,讓小琪開始相信並將儕瑱的產品帶入家庭中。  首先,小琪將儕瑱的產品運用在他女兒因為生長期,所引起的生長痛上。  結果,女兒在使用產品過後,馬上向媽媽反應!  這產品真的讓她的疼痛及體質變的更好,再也沒有生長痛的煩惱了!

     

    在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市面上產品那麼多,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儕瑱的產品呢!? 首先,我本人一開始也是認為這產品的功能似乎說的很誇大! 說的好像仙丹一樣,什麼都能醫? 什麼體質都能使用? 而且,不限量使用,次數越多,濃度越高,好的越快!?  

     

    不過在我進入公司後,才發現,這間公司給的實驗資料真是齊全! 公司不但對產品的效果作了完整的實驗。同時更為了所有消費者的權益,做了安全性實驗及不含西藥、類固醇的檢驗報告等等。 證實我們的產品真的能有效而且安全的改善體質!  一般市售的產品考慮到成本問題,根本就不會這麼做! 而且公司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接受過專門的訓練,專業親切又有禮貌!  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最專業的產品使用諮詢!  也因為我認為儕瑱的產品,百分百有安全保障和效果的保障! 才會這麼誠心的推薦給大家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