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l121982 - 梅子的皮膚過敏!!

  • 梅子的皮膚過敏!!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最近因為家中長輩過世了,所以常常接觸到金紙。 沒想到,接觸

    了幾天下來~ 我的臉竟然開始紅腫而且整個皮膚變的硬硬粗粗的

      害的我整個心情低落鬱悶到不行!  又因為辦理後事,忙碌的

    無心保養,讓我的臉頰就這麼維持了約一個星期的時間完全沒有

    好轉的現象! 甚至連我那一向粗心的爸爸都發現我皮膚的異狀!    

     

    收拾心情後,開始照著高雄珮喻美容總監的使用方法,使用保養

    品加強修復我的臉!  不到15分鐘我的臉就消腫而且回復健康的

    皮膚了!  現在爸爸都會跟我要保養品來抹臉,真的很好用而且

    有效果!! 非常建議大家嘗試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