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l121982 - 儕瑱完全合膚霜 燙傷實例 梅子的自身經歷

真沒想到吃個韓式石鍋拌飯竟然燙到了! 和台北的朋友去東區逛完後跑到火車站前新光的樓下吃飯。 在拿湯匙時不小心的碰到了,那個很燙的鍋子~  當場開始發紅發痛,還好趕快從包包裡拿出我的完全合膚霜。  在塗了厚厚的一層後,就不理他了! 肚子餓的我只想趕快吃東西啦!! 

 想說回家在拍照啦~ 應該還來得及,正在偷偷的想像免費領到兩支產品的畫面。  吃完飯後,完全合膚霜已經變的乾乾的了,吸收的真的很快。  我發現有發紅的時候塗抹儕瑱的完全合膚霜時,真的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變的乾乾的一層白色物體(說真的,還滿像白色的巧克力的顏色~),既然吸收了,我就到廁所把乾的部分洗掉。  洗掉後發現,雖然還有一點紅紅的但是完全沒有起水泡喔!  後來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基隆,把乾掉的部分,洗乾淨後,根本就已經消掉了!

到家時完全看不出有燙到的痕跡~  兩支免費產品飛走了!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阿~ 不過也印證了一件事!完全合膚霜對燙傷真的超級好用的,而且使用過程中真的沒有很痛的感覺。 如果開始有痛的感覺時,請看一下你敷的合膚霜,應該是已經乾掉了喔! 補充完全合膚霜後就不會在痛了。  自己在燙到後才知道,原來以前聽過關於燙傷後使用儕瑱完全合膚霜快速修復的那些見證是真的! 完全合膚霜真的好好用喔!

 以下是我到家後拍的照片,還有第二天繼續抹完全合膚後照的! 感覺看不到我燙到哪裡對不對!? 我燙到的是在中指的第二指節還有無明指第二指節的地方。

燙傷第一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