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l121982 - 類風濕性關節炎與儕瑱商品 (台北曾老菩薩的分享)

  • May 19 Wed 2010 16:40
  • 類風濕性關節炎與儕瑱商品 (台北曾老菩薩的分享)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DSC00085.JPG

      

    照片上,是下課後,我麻煩曾老菩薩讓我拍照~

     

    第一次見到這位曾老菩薩時,是在我接觸儕瑱產品不久的時候。 那時的她,正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關節疼痛變形所苦惱。  經過朋友的推薦和台北會場許老師的產品原理講解後,決定買產品來試試。

    就在大約兩個月後,我親眼看到曾老菩薩上台分享他對自己做的實驗!  他真的非常興奮的說,那天聽完原理後雖然覺得產品應該很好,但是在不確定產品的效果下,他決定試著將儕瑱的產品擦在其中一手上。 而另一手,則不抹產品,藉此來試探效果!  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有塗抹的那一手,手指開始慢慢變直,疼痛感也有減輕。 真的很特別~

    在這分享的,已經是六個多月前的事囉。  現在曾老菩薩因為被產品感動,所以努力的與別人分享關於他的使用經驗。  有時還會到台北的會場去和大家做推廣經驗分享呢!

     

    第一次遇見曾老菩薩的我,因為完全不認識會場中的任何一個人,所以就靜靜的在旁邊觀察許老師講解的過程。  當時的我,總覺得這是一間很奇特的公司! 在老師的講解中,從來不用數字來告訴你能從這裡鑽到多少錢。 相反的,每一位講師都是很有耐性的和新朋友講解許多健康原理和產品能幫助到的地方。 完全是以產品為出發點,所做的溝通。 而不像許多公司,以龐大的利潤做為吸引人的餌,搞的最後大家砸大錢去買到一堆完全自己根本不需要的產品。  在這裡,我看到許多人,為了讓朋友擁有健康與正確觀念而努力的講解原理。 我真心的認為,讓朋友擁有正確的知識才是對朋友最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